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自私不?没关系。

我很认真的在说 :3

友情第一
亲情第一
爱情第一

也就只不过是看谁谁谁再来排
你不是我
自然不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我的心几时变
我的心在不在

我对于好朋友
占有欲很强
我不喜欢看到他跟谁谁谁比较friend
亦不喜欢别人像我那么的粘他
只有我、就只可以只有我

自私?
我从未否认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