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25/10/2013 ----- 对不起 ;)

我是黎靜葇 :)
我又回来这里了
发生了很多事 出乎预料的事 :)

我和他 ----- 潘伟征
25/10/2013 正式分手 我提的
会不会很好奇
怎么好好的就分手了
明明 他对我很好很好
明明 全世界的人都看好我们
明明 还蛮甜蜜的样子
明明 还有很多明明 我却词穷了 

我和他 14/10/2013 葡萄情人节 527天 
停了
我预想的停 是变回朋友
但是我忘了
我们在一起很久 有很多习惯

一昧的认为他很讨厌
为什么一直粘着我
为什么对我那么好

----- 停的那天 -----

我说,我们停在这天好不好?这问题,前几天就一直在思考、在犹豫、在问
你竟然很坚持的问我 你确定要停吗? 停还是不停?想好好来 。
我哭了。不带心痛。
我,想停的心,选择了。
于是,停了。

你是不是觉得我很想停?
其实,我也很犹豫
你害怕着我的不回来
但我却觉得我会回来
你那令人安心的怀抱 

于是,我走了
我慢慢的要求你把习惯改掉
x 牵手 
你答应了
x 抱我
你不答应了

我很生气
为什么你不答应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但是 只是自顾自的以为着
却忘了你的感受
从你的信息 才知道
原来你 是不舍得我
因为不想放开 但还是得放开的你
是不是承受了很多 ?

但是 抱歉
我没有感到心痛
这代表了什么?
变心?
还是只因为习惯了你,所以没有了爱?
还是 只因为不爱了?

不知道那时是几时了
我告诉你 我想我不喜欢你了
因为我没有心痛的感觉
你应该很气吧?
然后回答我 那是因为你不懂心痛的感觉
我 无话可说。

其实,如果我没有心痛
我不知道也不能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爱你
那是我第一次 遇上喜欢的人
那感觉 太过陌生了
但是 知道那种感觉后
又不断怀疑自己会不会喜欢谁 喜欢谁
我其实和每个人都一样
都希望谈一次恋爱就可以了 因为 如果得心痛很多次后才得到 好痛苦
但是 我们的感情
似乎是直接跳级到细水长流
于是乎 我不耐烦了
害怕撑不过去
于是乎 可能就开始了这结局


25/10
你很坚强的不哭
我们在车上 平静的聊着天
末了 你说 谢谢 谢谢我陪了你那么久
我从不知道 短短的一句话 可以更容易弄到人家哭
可是 我还是没有心痛 
为什么? 是我压抑着了吗?没有人能告诉我 :/

黎先生 
我也很谢谢你
谢谢你 陪着我
谢谢你 陪我度过我最伤心的日子
谢谢你 宠着我
谢谢你 宠得我可以任意任为 (你会后悔吧?宠得我变这样 ^^
谢谢你 也陪了我那么久
谢谢你 这么样的爱我
谢谢你 也不是只有那么一点 
谢谢你 ...

那么 请你好好的过你的生活
我也同样的希望你幸福
当遇到爱的人 不必再等我
我不知道还爱不爱你
但是似乎不重要了

我得好好的过我的选择
或许 我真的会回来 
但是 这种女孩 已经不值得你去爱了
因为 我从来都不值得的 :)

对不起 或许是最后一句的
我爱你 
真的 很对不起 :(
再见 我的初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