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

⇨ 24/5 ⇨ 提早

与其说是惊喜
倒不如说自己是太过惊也太过喜

心里忐忑不安的不知道今天是不是也有帮我庆祝
努力的在给自己别想太多
但是,却也真的有帮我庆祝
眼泪会留下来,不是因为什么
只是,在看到真的有帮我庆祝时,吓倒也同时开心
再加上和我一样first batch的老师朋友们
为了我录那很好笑的dubsmash只因为我也有玩过而被认为非常的喜欢
说不感动是骗人的
感动是真的
但是那时候哭的感觉却又和那时害怕的感觉一样
感动过后会一直哭?会在那之后觉得没有力?会不想要理人?会只想要回家?
别告诉我那是开心+感动,我很难相信。

老实说很难控制自己的心情/感觉

只知道那时候在想着:
  他们会不会像那时候的她们一样?会不会只是敷衍我?会不会是心里没什么喜欢我却还是勉强做戏?

好吧,我知道我不该那么负面思想
搞得自己不开心
我会改 .x.

真的..啦..
但是还是非常感谢他们的存在
而我,也会努力的做好自己
不为做而做,只为xxxxx

还有
我会改掉这负面的思想 xD

倒数2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