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5年7月5日星期日

7/5 第一次 義走

今天一大清早 
5點就起床了
為了什麽?
為了義走 xD

人生中的第一次做慈善的義走 (?)
感覺還蠻新鮮的
雖然要一大早起床
但是 我想 還是值得的吧

義走的地點在很靠近我家的 Putrajaya
那個我爸爸很喜歡帶我弟弟去亂跑的地方

去到的時候 做了熱身
熱身完畢再繼續跳舞 xD
一大群人感覺還是非常不一樣的
平時不敢做的事情 大家陪著你做
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

當然 義走開始時
大家還是非常hot
可是漸漸的 小貓兩三只(雖然不止2、3 只xD) 漸漸落後
而我,就是其中之一 xD
和絲子、邱老師慢慢前進
一邊聽歌、亂唱、亂跳的走完6.5km的路(額沒錯的話是6.5)
抵達終點後,我們親愛的Ms.Leng & Mr.Fish 已為我們準備好早餐

我想,也只有我們才那麽幸福
走完了還有愛心早餐
來補充回流失的 卡路里  诶对不起是体力 😂
哈哈哈

我想我真的很庆幸是义走而不是义跑
如果真的要跑的话
我想我早就撑不下去了 😂

原本预计11am结束
但我们成功提早半个小时结束
回到家洗完澡
我也就倒在床上休息睡觉 😂

原本亲爱的雪谊约我出去
但是被爸爸命令今天和他一起出去玩呃
也没有和雪谊说到今天的行程
不知道她会不会感觉很失落还是对我失望

然后 继续发现原来我的病还没有好完
想要吃好多好吃的还是吃不下
感觉难过噗
好吧 我明天乖乖继续吃药
然后想说 不想好好照顾自己 😂
因为 这样是不是会让别人多关心我一点 
多理我一些 多疼我一些 或者是 会回来?
噗想了又想 这好像是苦肉计的感觉
突然想了想,以前真的有用过 ._.
额请借我一面墙 ((面壁思过中

想了又想 我想
我们都不敢找对方继续谈话
单方面来说 我怕你会很痛苦、怕你难过
而你,我想 你不会想看见我
我想 就因为我们并不了解对方的想法
才会有现在的情况吧
其实也好 那你就不会那么痛苦了

束手无策

该怎么做 该怎么解决
我想也想不通
就像解释,解释也只会越抹越黑

所以呢?
你觉得该怎么做呢
如果是你

坦白说,我的思想还不是完全正面
但我会努力阻止自己
虽然有时阻止不了 😂

我很好,没骗你
每一天还是如此充实
还是如此的好
还是如此的开心

只是夜深人静睡不着 日子还是一样得走下去
没有什么 只是怀念
只是以后 心不会轻易打开
会把心锁着 就像那条链一样
谁也进不去 也别想进就进得去
要进去也有十大考验等着你 :@

目前 安静 平静 :P
就是如此如此 这般这般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