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岁月清浅 时光潋滟 (工作篇)

也不知道为什么,
每当有烦心事时,总想依靠文字来治疗。

不过我想也是的,
唯有文字,才能拂去我心中的灰尘。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部落格写了9年,
工作了5年,
距离以前的灰暗时期,也过了6年多了。

而我,也在不断地前进中,也不断地迷失方向。
总会这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做着做着,
突然不知道为了什么。

可我也不打算去想,生活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因为这只会徒增烦恼吧
我总是找不到答案。

今天写部落格的时间很特别,
与以往不同,
不再是深夜凌晨1、2点的有感而发
纯粹是,觉得最近的自己实在是太颓废了
能力也不复从前
略感不满。

所以借着中午这段空档,来理清自己的思绪。

最近的我:
1. 做事漫无目的,没任何动力去做事
2. 有很多事情做,却又不知道该干嘛
3. 脑袋无法正常运转,无法进行思考工作
4. 想要有空的一天进行沉思
5. 安排好了的事情却无法在该时间进行,因为不想做
6. 容易疲倦,因为陷入了晚上无法入睡,结果下午午睡,导致晚上无法早点入睡的恶性循环
7. 工作能力降低,许多事情无法完成
8. 易分心,容易因手机而误事

之类的吧,头疼。

现在能做的是:


  • 放下手机,立地成佛
  • 想玩手机,先完成一件事情
  • 马上行动
  • 多看书,尤其与工作有关的书
  • 晚上,尽量 早点睡。

应该是这样,等我回来更新
over o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