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23年3月17日星期五

最近感到很烦躁 ヽ(●-`Д´-)ノ٩(๑`^´๑)۶

 甚至想大叫和哭哭 ٩(๑`^´๑)۶

是说其实最近挺多东西做的,
但是有空的时候,却什么也做不了。

很矛盾,知道这件事情会让自己成长,
却又不想面对它们。
即使选择接了它,但是一想到它们,就想不到我该做什么。
脑袋宛如当机一般,运作不了。

就像我的电脑一样,想要运行这庞大的游戏,
而选择直接关机。

🕊说,是因为我想要一次过解决它们
但其实我可以一件一件事情来。

我承认我是有点急了。

可是到底该怎么想、该怎么做,
才能避免这样的情绪出现在我的身上。

嘶——
这真的是几乎我好几年都在想着的事情。
怎样才能不逃避
怎样才能觉得自己很棒值得被爱
怎样才能让自己接受自己

想了想,
我想我需要书。

该怎么发泄,
该怎么去做,
唉。

11月21日

所以呢,我该怎么做?
我想是我的情绪上出了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