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10.53pm

进入四月份 ... ·3·

  • 要考试了
  • 糟糕了,我还没开始温习 XD
  • Acc Project 
  • 感情问题 ?


我 O~O
我被告白喏 >~<
2 个 ..
都是平常一直聊天的 >.>
一个是超害羞的家伙 =x=
一个 .. >.> 是我自己声称蛮喜欢的家伙 =x=

害羞的家伙就不说了 <.<
他不让我说 ._. (( 走 .. 咱们去另外一个部落格说 xD

糟糕 ... ._.
我发现这两个我都想搬过去那里 ._.
/shh

你什么都不知道xD


四月 我还是很希望我会过得很好
这个四月 >~<
其实真的有点恐怖 ...



目前  黎靜葇

  • 想要单身
  • 才不要再拍拖
  • 想要每天都笑嘻嘻
  • 想要不被人忽略,即使现在似乎没什么介意了
  • 真的真的好想要拥有很多很多朋友 >3<
  • 想要知心朋友
  • 想要真心的朋友
  • 想要快乐
  • 想要 .. 吃掉自己的脑 .. -w- (( 那就不会想东想西了
  • 等待长大
  • 想要旅行 ... 即使一个人会迷路 -w-
  • 想要知足 >3<
  • 想要SPM的成绩 straight A XD ((让我那一次全A也不过分 .. =3=
  • 喜欢“情话” :3 真的好喜欢 ((一首歌啦 =3= xD
  • 还在幻想着未来 .. ((一些总感觉不能实现的梦想 ..一些..不会跟着我的计划走得幻想 .. :x
  • 不想要再想太多
  • shh ... :P
  • 喜欢这个帖子 :P


该睡觉了 :O
心 .. 你也该好好长眠一下了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