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一如往常


还是和以前一样
总喜欢在要考试的时候来blogging一下 xD

我今年Form 5
现在是5月
天气凉爽
处于要考年中考的状态
但是我还是一样坐在电脑前面
部落格- ing x)

进入 5月,我只是想说 :


  1. 耶我生日的月份 xD
  2. 吼那么快就5月了哦 · — ·
  3. 2014年就快要过半了 OAO
  4. SPM就快来了 (?)
  5. 我就快要脱离中学生涯 · — ·

但是我想说
我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好
我只是期待着解脱
老实说 
我有点活得不耐烦 x)

如果真的有下一世
我不想有
如果真的得去下一世
请让我做个无生命的风
我可以轻轻的抚过那些上一世我所认识的人
我可以轻轻的飘过他们的身边给他们微弱的拥抱
我可以随时随地的飘呀飘的去我想去的地方
什么都不用想
因为我只是一阵风 :)
一个让人凉爽的风 x)


噗 xD
好像有点写诗的味道 xD

嘘 ..
其实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完完全全的去明白、理解、懂得一个人
真的不能
那个心太过于复杂
复杂得我有时候都看不见自己

有时候其实我也想要有一个人能永永远远的陪在我身边
但是我发现
他们愿意陪我 , 但我却不一定能够一心一意的让他们陪伴
不是他们不愿意
是我 , 是我自己
是我自己总是不珍惜的
当自己得到某一样东西
我不会像以前那样对它/他/她 (?)
我会开始不在乎
我会开始追求另外一样人事物
其实 ,从头到尾都是我本身的问题

好吧 我不要再要求什么了
既然我自己不去珍惜
那我也不可以再有任何要求
免得只是浪费他人的时间/浪费他人的心意/浪费一切的一切

我怕别人受伤
可是我却发现
我正是那个令人受伤的存在。

黎靜葇 ,我不允许也不可以再有一丝丝的要求
你们也不可以对我太好
最好是有多残忍就多残忍
只有这样 ,我才会卑微的对你们好
我不想要再让人对我好
我不值得  我不懂得珍惜别人的好
怕是怕当你开始对我好的时候
我却开始不珍惜不在乎
结果到都来的结局还是离开又离开
我真的宁愿自己受伤
既然我都不珍惜了
受了伤才会清醒呗



May :)
Waiting For My Birthday x)
Waiting the Challenge of my life (?)
Waiting For Die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