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

一颗拳头+两只手指 = 耶

今天是 9/5 哦
许登渊的生日。
虽然不熟啦 ._.
可是还是生日快乐啦 xD

5月
我突然想到5/5是个曾经很重要的日子
Acc Project 我收到了
谢谢你。
但愿你能早日走出来 :)

话说,自从星期3淋雨后
隔了一天,开始有点不舒服了
今天 伤风+咳嗽+喉咙干干
唉。
其实5月不是双子最幸运的一个月吧?
相反的,5月是双子最脆弱的一个月吧?

也好比如说 ;
1月是水瓶最脆弱的时候?
2月是双鱼最脆弱的时候?
3月是最白羊脆弱的时候?
4月是金牛最脆弱的时候? ..

好吧,其实我乱说的。

喉咙好干 .. 
真的好讨厌咳嗽
它总是那个缠着我最久的家伙。

我好喜欢好喜欢5月
:因为它是我的生日月份
:因为它我收集了许多5月生日的朋友
:因为它我才是双子座

很喜欢5号 :P

并且 ,我发现
生病和考试其实是情侣
考试一到,生病就来了
((好吧 ## 我又再乱说了 ## 但是这些却是我真的想说的东西

嘘 ..
告诉你哦
我和他 .. 算是又吵架了吧 ?
我做错事了 :33
然后,今天哦
我开SDO /shh :3
我看到他。

他的status更新了的说
"seattle OR :( London"
Room 35 /shh
我没有Spy的意思哦 :33
我只是刚好看到而已 ..
.....

我对他到底是怎样呢 ? ..

让我来偷偷说一句 xD
Seattle呗 xD
London你应该去过很多次了吧?

好吧我只是随口乱说而已。



"生病"你别再想念我
我真的感觉到好痛苦 ((唉好像有另外一种意思? 

我想要生病,可是我却又受不了。
真是的。

我也很受不了我自己。

我相信我自己,总有一天
我会成功令到所有人离开我。

星期六 .. 你好
平时的这个我
应该会玩到三更半夜吧
可是从此以后都不会了吧 ...
可是我总觉得
我会在这里坐下坐下的 ..
坐到3点? ..
唔 .. 或许吧 。

啊啊啊 ... 喉咙好不舒服
我又咳到要呕了 /.\
然后 .. 在这个时候唱歌的我最性感了 xD
没有娃娃音 xD

晚安 , 我可爱的部落格。
可是我还没有去睡觉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