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4年6月15日星期日

Hi June again x)

不知不觉2014又来到了半年
竟然那么快的 就来到了年中
时间真的好快好快
不敢问自己有没有浪费时间 XD
可是可是 我的addmath QAQ
我不敢说 ToT

吼 讨厌 =3=
我不和你说 xD
现在有点沉重的感觉
有那么一丁点的难过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因为我是双子座 :P
双子的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哟 xD  

让我偷偷说一句  
你愿不愿意去完完整整的了解我?

如果你真的能完完整整的了解我
相信我,我会哭,我会笑,我会抱着你说,谢谢你 

刚刚看到一个帖子的说 :



我很喜欢这个帖子 xD

继续 xD


唉 假期只剩下最后一天
今晚好想要玩到不要睡觉 =3=
没有为什么 
我只是舍不得这么轻松的时间
我只是每当开学又很紧张

怕怕      XD



呜呜 其实我很想念Nix Nix T_T
我很想念和他以前一起玩的日子
什么都可以说 我在开玩笑他也不会误会还是什么的
我可以什么都和他说
毫无避忌 
其实我想说 T_T
如果他真的看到这篇
请不要多想
我只是单纯的说出来而已
没有别的意思
不是说什么讽刺还是什么
我只是单纯的很想念

但我想我还是一样的不可以要求那么多
因为是我做错在先
如果那天 我不生气
我想我们应该还会好好的
有时候看到他这样 都有那么一点的难过
真的好想念好想念 .. T^T


话说 那家伙 潘伟征
竟然 =x=
看我的Blog

说真的 有点受不了
哎 其实我会很难过你知道吗
知道你对我好
可是自己竟然还对你那么坏
真的很难受耶
不要再和我说什么你自愿的还是什么的 TwT
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真的很难受 T_T
不是说什么还对你有一点点喜欢
只不过是因为 T_T
我受不了我自己那么的坏
我不喜欢看到我自己那么坏
我觉得好难过
因为你对我很好
可是我 T_T
我很讨厌你 T_T
真的


话说 o.o
我好像被告白第二次了XD
呃呃呃呃呃
“他”告诉我有东西要和我说
还说什么The End 的 T__T
吼快要吓死我了
害我一直很怕很怕的感觉 T_T
怕死了他要我选择
快要吓死了啦  ToT
结果 ._.
那天他只是和我说
"feel like i really like you la"
噗 xD 好可爱 XD
受不了 
呜呜 自己在那里瞎紧张 xD
也好也好 ._.
幸好不是选择题


然后他今天竟然和我说 o.o
我最近有点奇怪 o.o
哦天啊 我 =w=
我真的不知道我哪里奇怪了 ._.
应该没有啊 ._.


最近
风平浪静 x)

去玩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