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其实、我还是不安

今天是6月30号
难得的假期 x)
没有补习的一天 xD
有读书啦 =3=
每次都想要好好的做一些事情
可是 :3 我还是做不了 xD
哎呀 xD 我突然发现等下我得做功课 xD

谢谢可爱的Nix Nix 今天陪我玩 :3
他说因为昨天没有陪到我玩 xD
eii 也是不错 xD
刚刚差点睡着了 XD
我也真的得控制自己了 :3
我浪费太多时间了 :o
本小姐真的得强迫自己了 \ . /

arghhhh 这是SPM !! 不是一场游戏 !! XD
不是输了就可以重来 ((拜托 人家不想要再读多几年了XD
乖乖 ._.'' 
该读书的时候就专心
知道自己不在家里温习的我 XD
在上课的时候一定要专心
补习的时候认真
回到家后想做什么就做 XD

啥么情的就丢开他们吧 XD
人家我真的 ._. 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eii 可是刚刚 Hollow 那家伙说 
这个星期很少和我聊到天哦
我就说 :o 
恩恩 ._. 确实是少了
然后他就说哦 :3 
可是他不要这样嘛 :3
而且没有话题聊 :3

确实是这样 :3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而且他 ... 最近会开始去做工了
他说怕没有时间和我玩啦还是什么的
我就打算 :3
在他去做工的时候 :3
我就可以趁机专心我的学业了 :3
电脑就不碰了 :3
不晚晚睡了 :3
电话就够了 XD
因为预考要来咯 030
SPM 也是
就让我趁机乖乖读书呗 XD

我说吖 ~ 恩?..
别太担心 ..?
我SPM完后就很有空了 xD
然后 :3
我那些所谓的 "网友" 但是感情非常要好的网友
((其实是朋友啦 网友是指网上认识的朋友啦XD 不是陌生人哟 =3=

你们 就等着我的到来吧哈哈哈哈哈 XD
期待 害怕 不安

其实我还是很不安我不能和Nix Nix 恢复到原本的感情 XDD
感觉有点距离? T^T
((啪##
其实好很多了啦 =w=

没事没事
等我找到他了后
就会好好的吧? (X
乖乖等我 =3= XD


((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