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4年7月6日星期日

GGO - Gun Gale Online


GGO - Gun Gale Online 
刀剑神域的第二季 
这是诗乃哦 

本人对诗乃的突然出现不知所措 ._.
我不知道他是谁 ._.
QAQ

没关系 xD
迟一些可能也喜欢他了 xD
7月5日出炉哟 xD

.
只是看到关于刀剑神域的帖子都兴奋不已 XD

话说为什么那么喜欢SAO呢? o.o
我也不知道呢 ._.

只知道一开始
是我家的雪谊介绍的 xD
嗯?这个动漫好像倾向男生的爱好呗? 
不过不过 我却还是很喜欢他 xD
超爱 

喵不过
我想我不会现在追看的说 QAQ
因为
  1. 我有预考呢 o.o
  2. um 我通常都是一次过看完全部的 xD ((不过刀剑神域 >w< 总的来说还是特别的 xD


shh xD

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