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4年8月3日星期日

aw 我忘记了 XD 头发 aww

话说喵 喵在星期三 2014年7月30日的说
剪了我那长长的头发 xD
这这 这应该是在我留了长头发后之后剪得最短一次的头发 xD
心痛吗?可惜吗? 
喵是不那么觉得 :3 
头发还是会长回来的啦喵 XD
不怕不怕 XD

8月份 会是一个怎样的日子呢 XD
哈哈哈 XD
话说 他们看到我剪成这样都快吓坏喏喵 XD
说什么 你做么你 QAQ XDDD
哈哈哈哈哈 XD 那个 ww
好喜欢你们这样的反应 XD ...

看到这篇文章的你 
一个小小的礼物 X)
不过我是不会交给你们的 XD
哈哈哈哈哈 :P
8月 欢迎你的到来 X)










我虽然不是很漂亮 xD 也不是很可爱 xD
可爱的只是声音 xD 眼睛也不够漂亮 XD 
还有很多很多不漂亮的地方
但是但是 :3 

当你以真心想要和我做朋友 
我很愿意

我虽然没有外在美 XD
不过不过 
我有那么一点点的内在美 xD
我的心 起码有那么一点点的好 c(x

快乐并不遥远
请你打开心 让它晒一晒太阳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