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嘿嘿嘿 考试中 ♥

如此如此 ,这般这般
就是那么爱在考试的时候来blogging 
嘻 

最近肚子好痛 =///=
我决定从此以后都不再吃黄梨 ToT
呜呜

诶其实我现在在考 SPM Percubaan :P
你问我紧张吗? .___.
不,我想不 xD
我反而蛮喜欢考试 =///=
因为什么?

  1. 不用留到1.40pm ~\(≧▽≦)/~
  2. 不用上课 ~\(≧▽≦)/~
  3. 轻松了许多,每天只需要读书不用做功课 ((欸你确定吗!!?
哈哈哈 xD
好有趣。 

你觉得我这次想要Score多少?
我要Score全A :3 ((请你忘记Addmath ...
啊哈哈哈 XDD
好吧好吧 ~
后来我发现好像太高了 .__.
于是我又重新 Set 回全B
可是又怕自己因为把目标设得太低而达不到SPM Straight A 的期望 ((##感觉比较像是妄想 XD
Joanne老师那时候有问到我 .. SPM想拿多少颗A?
我想了想,其实并没有想拿多少啦
可是,从没拿过全 A 的我,想要拿Straight A xD
一生人拿一次全 A :P
我这样告诉她 。

真的,想要拿一次。
不过我想,你看到的,应该是不怎么努力的我。 ((耸肩 ._.

我真的真的好想要一切的一切像我想象的那么美好 ..
但是我知道现实其实没有那么美好 X)
不过 ... 作家这条路 .. 我可以走上吗? ..
好喜欢好喜欢的 ..

继续。

今天是29号,超级的特定假期
我前两天也休息,加上下个星期一也不用上课
我可以休息5天 :3
笨蛋,我该好好想想该怎么利用这个难得的空闲时间 

aww 还有吖 ~
我换了新封面哦 xD
有没有发现呢 xD
啊哈哈哈 XD
我不会告诉你 
我妹妹称我为“恋童癖的怪姐姐” 
哈哈哈 XD 没办法 小孩子真的好可爱 xD
不过嘛 .. 要教好一个小孩还是很难的,当然,生一个可爱的小孩也是很难的 XD
基因不够好 T_T
养小小狗也是.. 不好好教会出事的.. 
好吧 .. 其实我没有想说
我想念我家可爱的怪狗狗 Tiger ..
一个只有几个月大的小小狗可是却大的有如大大狗的姿态
我也没有怪我自己不会好好教,没有好好的照顾它
然后他就被送人去了 ..
好吧 :3 我想念它。

走人去 ~
我是一个恋童癖的小孩 ~ 爱看他们被打扮的可爱的样子 ~
非常非常的稀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