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23年11月19日星期日

偶尔讨厌人类,偶尔不;偶尔讨厌自己,偶尔..也许不。

怎么说呢?

就发现,
心情不好时,
与人有关。

但同一时候,
在我心情不好时,
治愈我的,依旧是人类。

近期的情绪起伏很大,
时而好,时而坏。
又或者说,是时而生气,时而悲伤,时而平静。

与以往的自己,
更多地意识到了更多情绪。
以前也就开心、伤心、迷茫,
现在更多在平静、悲伤、生气中不断循环。
好啦,偶尔也有开心的,
我相信 

那么情绪起伏最大的点是在哪里呢?
一是工作,面对高层时,
二是umm,很难定夺,总结应该是亲近的人们吧

这几天一直不断想
想想想

反正,就是不断地,
觉得现在的自己再怎么样,都不符合大家心中所希望的那样,

『   想成为一个成熟的大人
成为一个合格的决策老师

想成为符合现在要求的年轻人
成为有目标不迷茫的大人

想成为像大家一样的人
但却不想成为自己。』

如何爱自己
如何与自己相处
如何接纳自己
如何不厌恶自己

这些日子一直一直在想的问题。

所以,
是真的讨厌人,讨厌生活中围绕着好多人
讨厌他们,也讨厌自己。

于是,
开始反思自己。

比起以前,
现在的自己不会像以前一样纯纯地跟随着别人的脚步了。
更多时候有了自己的想法... 以及情绪 (。-_-。)

所以就很无奈,
总感觉突然有了自己想法和情绪的自己正在和以前的自己打架的感觉,
感觉此时正在治疗自己的自己正在为以前为自己安装上刺的自己拔刺。
所以,很痛苦。

想退缩,想变回去。
可是思来想去,好像也挺好的,因为这代表正在转变着对吧?
那就预祝成功了,四叶草 (╯╰)

好的,下次再思考了
今天肚子不舒服我想快快躺床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