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24年4月22日星期一

逃了那么久,为2023年做个总结吧?

 哟,
亲爱的部落格。
我最终,还是回到这里做个总结了。

诶嘿嘿,是因为不知从几时开始,
我想是偷懒了,并觉得不写出来总结什么的也可以
随便记录在哪里都可以的感觉,
于是没再为自己情绪啊、想法做个总总总结。

那么我们开始吧!φ(>ω<*) 

有很多东西要报告 QwQ
那就先来个个人生活篇吧? 

2023年!
在见关键时,我十分迷惑迷茫,接下来该做什么
于是我说:“研究和观察自己”
因为觉得个人上还有东西是该调节的。
于是,我进入了探讨自我的一年。

进行得还蛮不知不觉的,
不知不觉地确确实实认认真真探讨了一整年,
发现自己的情绪,开始厌恶起自己,开始不断陷入无限黑洞,
也发现自己并不擅于处理亲密关系,
陷入恐慌,并更坚决想自己过一辈子的想法。

不擅于接纳自我、接受不了变数、企图控制一切以确保安定。

我很恐惧,
这样的自己怎么让人接受得了?
不只生活、家人,甚至偶尔延伸入工作。

很痛苦,
像极了溺水中不断挣扎才能得到几口喘气的机会。

那一年,
我遇到了蛮喜欢的一个人,
但却因为恐惧而踌躇不前。

那一年,
我接收了一只流浪猫猫,
但却因为害怕和不知该怎么为她负责而焦灼。

种种问题接踵而来  (╥╯^╰╥)

【得到的结果】
2023年年尾,与老板的会议中,
因为要分享,终于草草地做了个总结:

我发现了我许多问题,
也在成功学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
游戏中的我勇敢并不计后果,敢做敢冲;
现实生活中的我却畏手畏脚,什么都不敢,也没做过什么很主动的决定。
虽然这个总结着实和寻常人不一样,却也获得了Mr Goh的好评。

他希望我把生活当游戏,勇敢试错。
这句话也是深深地烙在我心中,并且正在执行(?)
我也为自己做了个总结后的行动:多想解决方法是什么。

于是,
2024年的我,
我觉得进步挺多的!
很少Emo了!QwQ
或是说,Emo的时间变短了。
想了很多解决方案,执行力相对来说也提升了一嗲嗲! (*´゚∀゚`)ノ 
啊啊,真的开心! QWQ
为自己感到开心欣慰 TwT

2023年
我也再度养了小猫 —— 也就是刚刚提到的小猫咪。
当时4月4日,我带着新电脑到公司开箱。
晚上,恩老师把一只小猫装在盒子,问我要不要收养。
是说送到我的面前了 QwQ
我当时就在想,要的是一只与我有缘的猫猫,
然后心里暗地里想的是最好是直接送到我面前的 XD
结果怎么知道是真的有!
脑一热,接收了。

话说,一开始还以为她是男孩子来着哈哈哈哈哈

说真的,当天晚上带回家时,
才意识到和以往收养的方式很不一样。
比如以前更多的责任是在姐姐,
而我是负责陪玩 ((还真的
于是收养了但慌得不得了,不知所措并焦虑。
当时焦虑已经烦了我好久,猫咪的到来是让我焦虑的事情再多一件,
于是,确实想过,我是不是不该,是不是太冲动了,
或是她其实并不是我命中注定的小猫。

过了几天,因为她呕吐出了一只小虫虫,
妹妹带她去看了医生。
才知道小猫猫患上了猫瘟FPV和猫藓,
恐怕生命有危险。
但幸运的是,小小猫活了下来,
我也管不上她是不是我的命中注定,
好好地照顾起我的小嘿嘿。

叫她嘿嘿是因为,
偶然一次,我躺在床上不理她,
因为咬得我好痛,
但她跑来我怀里躺着,
叫了她一声嘿嘿,她抬头望了我一眼,
于是得名。

她的出现,让我意识到我害怕责任,害怕做错决定,
于是,我开始学着承担,开始学着做决定。
决定无分对错,学着摆脱对与错的这个框框。

现在,
嘿嘿在我家呆了1年!
2024年3月1日生了三个小猫猫 —— 卷卷、乖乖和跳跳虎。

最爱的依然是我的小嘿嘿 ٩(๑>◡<๑)۶ 

谢谢嘿嘿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除了让我意识我的问题,
也让我有了学会表达爱的机会。
而且我焦虑的问题好了超级超级多哦!
果然,有了一只猫,焦虑什么的再见! XD
啊啊,我的镇定剂 QwQ

虽然偶尔让我镇定地没有紧张感hhhh

好的!
先到此搁笔 .w.!

休息!
Oyasumi minasan!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