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我们天生就很幸福、任何人

我们一出生就很幸福
但是不知道它就在身边而一直追寻
老了、坐下来
才发现原来幸福一直都在 =)

就像是小狮子
一直一直的追咬着它的尾巴
但是它没有发现
只有他抬头挺胸的向前走
它要的、一直在他的后面
“幸福” 跟着它 =)


每个人都不知道自己的幸福
一味的追求

我不知道幸福的感觉
所以我一直在烦恼

现在
我一点也不想要再想了
只要相信我是幸福的
我相信...
我是幸福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