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蜜糖水 ~~ ♥ X3

蒋蒋 ~ XD
今天嘴巴还是一样痛 >3<
可是今天很痛很痛 >3<   T.T
-3- 其实嘟嘴巴也很痛 T3T

我告诉你我告诉你XD
爹爹今天很乖的XD很难的XD真的泡了蜜糖水给我 >W<
哇哇!!~真的是太兴奋了XD
不过很大罐 =3= XDD

然后然后!!~
某人吼~~~好像也泡了蜜糖水给我XPP ><  ♥ ♥ ♥ ♥ 
哇哇!!~
本小姐真的是兴奋到不会讲话吖XD

不过两瓶都是蓝色的XD
话说~
也太巧了吧?! XD

XD
结果~ 我两瓶都拿回家喝~XD
哇咔咔 A___A
本小姐有甜甜的水喝!!~XDXDXDXDXD    ♥ ♥ ♥ ♥ ♥ 


左边是我爹爹大大瓶的蜜糖水XP
右边是某人的蜜糖水~X3
啦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