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改变

有时候不该想那样多
毕竟...

单纯就是不想东西
开朗就是每天笑着
乐天就是开心的我

把脑袋里的negative割掉
我想要好好的生活





是时候回去帮助别人了 XD
回到去那个傻乎乎、笨笨的那个人
会很热心的帮人的那个傻妞

改变时候需要很大的代价
当我改变回以前的我时
身边的一切却都改变了
我可不可以比较贪心?
我要一切的原本....



。。。。。。。。。。。。。。。。。。。。。。。。。。。。。。。。。。


T^T
嘴巴有洞洞了 T^T
很痛...
竟然还是3个 !! T^T
我快哭死了T^T
痛痛 T3T
嘴巴现在很K型 XD
有一边翘起来的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