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原來。。。

最近
你知道我夢到什麼嗎?

我這個星期、
夢到最多的夢、是關於你的
原來
它是在提示我 :)

最近、
總是有人在提着你、夢也總是在告訴我

這一刻、
我真的很想哭

我以為我已經好了
我以為我對你絕對不會再有什麼感覺

但是今天看到你
我才知道
我還沒有好

你在我還沒準備好的時候突然出現
很嚇死人

上一刻的我、
還在嘻嘻哈哈的和子康打招呼
下一刻的我、
看到你   我只能說   我直接傻掉、呆掉
真的,我還沒有準備好
你就來了。
真的、那一刻
眼睛有一點水水
那是什麼?

呵,沒事

對了
歡迎你回來 :) 
但你不是回來我身邊  但我不是不歡迎你 :)
嘉鈺 ,該還你了
我的身邊只剩一個人而已。



毫無防備的
你回來了。








我的話
5 分真、3分假
另外2分 ?
我也不知道那是真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