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Q_Q 恐怖

今天真的很恐怖 0.0
我想如果是我
我也会哭吧 ? :3

=3=
今天润益很凶
很恐怖
恐怖到会吓死人的那一种 QAQ   XD

>3<

我在学校真的不想要太靠近他了>.<
被发现拍拖的话后果很严重 >3<
怕怕>.<


zzz...
希望再看到她的时候
她是好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