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 XD

:3
今天真的是很无聊 -3-
Weng Yee 小姐又不知道怎么了
没有来 XD

今天被mathematic 老师鸟了 =3=
弄到我没有很喜欢上他的课了-3-
当看过去打小报告那个人的时候 :3
不知道他是惭愧啦
还是什么的
他低下头来 =3=
真是的

=PPPPPPP
不爽就不爽呗
真的是是吼 .... 很bek cek =3=

她讲
懂她么??
他是番薯..→_→
世上最不了解我的番薯╭(╯ε╰)╮
从小学认识到现在还不了解我Σ(°д °)
说我变料的人是她
说我很凶的人是她
-3-'''无言的我....
不盼望他了解我,懂我
因为她只是我玩,cheong k,走街,吹水的伙伴nia~~
= ̄ω ̄=
不在乎他怎么说我 :3
因为她是番薯...我原谅xDD
*我好可爱哦(๑•́ ₃ •̀๑)* ♥ !!!
用相机拍得效果果然不同 ._.


说的或许是事实
但是你的一句不在乎就可以伤到任何人
你去试看
你在会的人对你说“我不在乎”
你会怎样?
想一下

在这样下去
我真的会越来越讨厌水瓶座的人
霸道、不讲理、不理会别人的感受
不要以为你是高高在上
当你在任何人的眼里什么都不是
你就完蛋了

曾经
我们当你是头
问题是现在?
是真的是你变了吗?
PA生,PA生
为什么
你可以告诉我你发什么神经嘛?
为什么???

哈哈哈哈...
善变的女人
在这样下去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你当她玩,cheong k,走街,吹水的伙伴nia
那我告诉你
我当她是好朋友
你呢?


Nia ? 你还可真会伤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