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轻轻”带过XD

话说 :3
今天其实没有东西要写啦XD
只不过是要放一些图片XD
哦喔~
对了,我要讲的是这个 ...




这个啦XD
妈妈不懂煮什么 :3
黑黑的 :3
这个不是很黑 XD
因为我不敢吃很黑的 XDD

然后我就偷拿了一个水 XP
甜的 XPP
来安慰我可怜的肚子XDD




哎哟
不知道会不会肚子痛 XD
不会的啦 
因为是妈妈煮的嘛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