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啦啦啦XD 此刻、心情好!

你知道做麼我現在那麼的心情好嗎?
因為XD
我隨便做出來的一杯水竟然好喝過認真做的一杯水 -.-
XDD
不過,是第一好喝XDD (當然~一切都是遊戲 :3 現實是不可能的XD

我說 :3
最近,就算了
好朋友遲來就算了-3-
生病就算了
考試!!就算了!

可是 -.-
很TMX的,這三個一起來找我 -.-!
你要我怎樣算?!XD

哇老
你知道的嗎?
生病、頭痛、鼻子不舒服、喉嚨不舒服、身體不舒服、腳腳痛、腰痛、肚子痛、然後還要讀書 :3
怎樣專心吖?!XD
超好笑的啦XDDD


而且最近都很不斯文 -3-
我要“培養”自己了 XD

啊啊啊啊=3=
痛XD

還有哦
我最近愛上了desktop XD
好好玩
而且
tetris也玩到很順XD
超愛的啦XD

話說
我妹妹是個變態哦 :3
吹泡泡 -.-
不知道他怎樣吹到這麼鬼死大粒 !!
-3-

我的咧? -.-
SEE 















這個傢伙 -.-
竟然連殘渣也大粒過我 XD


我想我真的要講
妹妹。我佩服你啦XDDD


對哦
我該去讀書的啦 >.<
還要打給一個笨蛋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