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我真的很爱我的部落格 真的

该来的总归会来
不能逃避


是的
我是很喜欢虚幻的世界
但是 现实世界的问题
你不找它 它也回来找你

我的部落格 真的让我感觉到了安心、轻松
它能安抚我 起码 心情凌乱的时候
会稍微的平静
哎哟 该怎么说呢
我不会啦


我很喜欢在晚上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听一些蛮安静的歌

那感觉 真的是超好的
却也发现 自己渐渐的 能够勇敢一点的 不怕黑了

其实 我还是没有很确定 自己爱不爱他
或许是说 我习惯了他那样宠我 把我宠的无法无天
其实 我是知道的
但是 你可以说我没有用大脑的在过生活
因为 一切的一切 我只会靠当时的情绪 来帮我决定
也或许是说 我习惯了他 习惯了他在我身边
由爱人 变去了家人?
也或许是说 这都是习惯

原来
即使说你可能现在遇到了对的人
但是 时间若是不对...
算了
或许  也如果说 在我长大成熟后 
说不定 我不会再那么的轻易离开
但是 我现在也不想回头了

我不值得你爱
请你离开
守护的太久
你也会累
去找一个   不会再伤害你的女孩子
哦对 你说 你不想找 等她自己找你
希望 你很快又能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