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心烦

星期五去马六甲 
抱持着不用去补习的心情、很开心也很兴奋的去

很不想回来
当然、那里很美好
不错

但是昨天晚上 .. 
也就是星期六 23/11

他来找我
只好又再一次的告诉他
真的不可能回来了
这次他死心了吗?

他总是这样

对不起、
我知道我这么做有点过分
有点急、对不?
抱歉,是因为我的自私和性格
也是因为希望你能幸福
因为我不能给你幸福了


真的不想回来
一回来似乎又要面对现实
先生,你就不能、让我们继续现在这样吗?
好吧,我知道离开对你是最好的
我不想也不可以阻止
好吧,可能这里面包含了我爱面子
不想让人指指点点
也没有很想变来变去
今天他的朋友来Like我的状态
 :3 那个平时不怎么看到的家伙
我又开始敏感的开始想很多
又开始心更烦

心烦到 ..
我想要去玩Candy Crush也不能专心
我只好来这里


只会这样
影响着我

先生
其实我也很想问我自己
为什么不要继续爱你?
对彼此都好
我也很讨厌不喜欢你的我
因为这样
我得每天都很烦
因为这样
让很多事情都开始凌乱
因为这样
开始变成现在这样

明明 ..
如果还爱着,现在就不会这样
我是不是应该要回去你的身边?
但是、我的心不想回去

我真的不可能回来了的
不要再来找我
被指指点点就算了
也只是一下
就这样了
过一会就好了
就这样吧
我真的不想再烦了
快要烦死了
在这样下去
难道真的是我死了才会比较好吗?
好吧
我有点偏激
我真的受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