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我生病了 :)

11月16日
星期六

今天早上补完习
回到家玩了一下下  
然后悲剧的发现
我生病了  

我在猜想  
会不会和我的 ... 有关  /shh
因为  
最近几个月她来,病也来了  

其实我生病也不奇怪  
因为 自从假期
我就开始熬夜
大概都到3pm  
好吧
不过话说 ,每次的那个病
都很相像  

都是发烧  
然后我睡觉
然后好了一点 , 只不过是床给我的体温弄到热热 xD
不过 0.0
这次的真的很严重  
这次 , 很累  
3pm++ 去睡,醒了再睡,醒了再睡
好啦,中间有去玩一下=3= 去吃饭一下 xD
然后   胃口意外地变小 
昏昏沉沉的过完这天

星期日 17/11

这天倒好了一点
这天很早起床了  
因为我昨天睡很多了 xD
也因为头痛得不得了啊  
胸口...也开始在这里开始痛了
我有点怀疑
我的心会不会要掉下来了

想吃粥 =3=
阿姨煮给我 0.0
我想也只有在生病的时候才懂得人家的好 =3=
嘛 嘛 ~

妈咪知道了我的身体状况 =3=
他很厉害的和我说=3=
如果还有不舒服记得讲
不然心脏突然停掉 =3=
yerr....
她吓我 =3=
我也有点怕
也 ... 有点好奇
我是不是会死?

今天 18/11

今天,已经好了很多了 :P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
起码 ,我的胸口没有疼
不过  
我的喉咙痛 xD 好干 -3-
我也只有在生病的时候会乖乖地喝很多水  
姐姐有很凶的inbox 我 xD
在FB :P
她放很多生气的表情 :P
叫我睡觉
虽然 ,她星期日回家的时候
也很凶的叫我去睡觉 XD
感觉很好 :)
很温馨 :)
好啦 , 我也很爱她的 
妈咪也叫我去睡觉了 
阿姨也叫我早点睡了 
爸比也来说教了 
好啦 
我爱你们   
尝试早一点睡
晚安 。 

我也 ...
有点不想停在这个点上 
舍不下亲情、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