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被保护的人和保护的人

不知道在几时发现
我的身边的人、都在保护我 
真的很多、要 list 出来?
umm ... 不了 :P


就像是 ...
在日常生活中 , 她照顾我的衣食住行 
他赚钱养我们家的6个小孩 
负担很重 
他们担心我的健康 
唠叨我、臭骂我、念念我 
他们的关心     ——————————  他们是我的家人 


就像是 ...
她不让任何人欺负我 
我谈的第一场恋爱 
她很帅的去和他放话 
爱她的心 ++ 到爆满的家伙 
她也是我的支柱   —————————— 她是我的雪谊 


就像是 ...
他 。
他很疼我
也很照顾我
我对不起的那个家伙 —————————— 他


就像是 ...
一个小弟弟 
 他叫我去玩 Maple :3
在游戏里也很照顾我 :3
虽然 , 是他叫我去玩的
似乎很理所当然的得照顾我 :$
但是 :3 也未免太好了 :$ 
他曾经因为话嘈而受到伤害 ,但是放心 :3
姐姐不会嫌弃你的话嘈 XD —————————— Xin :3


啊 :3 还有好多

你们大家的好 , 我没忘了 :)
还有一些 ,在我的心里 :)
还有很多 ,在我的心里 :)
还有很多回忆 ,在这里 :)

谢谢保护我的人们
谢谢
下一辈子 , 让我来保护你们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