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对不起 :3 因为你们认识了我

最近我家的萌宝因为他的欧先生而哭惨 :3
我..说真的 =3=
好想教训欧先生
我只想说,会弄到我家萌宝哭的人都不是好人=3=
不爽

但是我现在都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资格说 /-\"
因为我
好像也犯了这个错误。

黎靜葇永远都不会用脑想一想

我讨厌我自己
因为我...
一点都不好

我的萌宝和我的聊天
因为我的不知跑去哪里
好似弄到两个人不开心
担心我
回想到了

我很差劲
即使我想解释
就连我自己都会觉得我很虚伪!! 假 。
就不过是家里没线
这不是什么很合理的理由
我不想拿来解释
一点都不想

我家的萌宝
因为
已经很伤心
而我
又做了讨厌的事
即使和好

我还是像以前一样的怕
她不知道何时会讨厌而离开我 ='(

那我对我的呢?
很明显吖
你们没看到我现在只是始终担心嘛?
我有担心吗?
我有很好吗?

我真的一丁点好
都没有。

离开我的
你有没有很庆幸?
不需要再被我伤害

我一辈子最不希望伤害到我爱的人 ='(
但我却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他们
亲情 友情 爱情 
黎靜葇
你不觉得你不适合做人嘛?
那么的失败

黎靜葇
你相不相信?
终有一天、
这三个情不会在你的身边。
因为你未来或许会伤害到他们离开你


喂 、
离开我的你
好不好?
我想很好。
因为我不在。

你说 、
未来会不会有一天
雪谊会跑到和你一样的地方? ='(


原谅我的 no positive ='(
因为你们认识了我

对不起 ..
因为你们认识了不是好人的人
因为你们认识了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