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神经病

昨天晚上的我、好像神经病了
我没有力换字体颜色
我很懒惰
不要说我懒惰为什么还可以打字
因为我 ... 在写的是心情?

标题?
要写什么?
我不懂耶

我真的很讨厌她们
不理我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
但是在还没放假的时候也曾经因为这样
“压力” 慢慢增加
我不知道那是压力还是什么
我只知道、好像要崩溃

很好
结果淑珍的绝交
让我哭的稀里哗啦
或许会轻松了点吧
后来又换来雪谊的冷战 XD (好像是
那段时期真的很不好受
我很记得那天晚上哭的眼睛很肿很肿
结果吓死了姐姐 XDD
后来才甘愿去睡觉
但关上眼睛眼泪还是会自己流出来
眼睛很痛

即使是第二天醒来
一开眼睛眼泪直接滑下
很痛

我好像假期过得比较开心
因为我很快乐 xD
我没想那么多
但没想到和她们出街
就直接打回原形
要崩溃的感觉直接刹那间的回来
每个人都在说话、而我?在干什么呢那时候?
我想不起也不想要想
考虑打给雪谊、打了、接了
走去找他的路上
一个人走的滋味不错
但也仅是没人理的时候
根本都不能找他
好想要直接蹲在那里算了
我不要看电影我什么都不要理

看电影时间要到了
我能选?
不能
回去吧

搭电梯 :3
电梯不是有上和下?
我在上
爱琳在下
好像电视剧的感觉 =w=
叫他、可是还是不知道我在哪里

看到他们堆在那里
我不敢过去
因为我好像添了麻烦
他们call给爱琳?叫他上来



“不要叫我不要哭,我会哭的”
“不要在上一秒无视我,下一秒却重视我,我不明白也很讨厌”
“我讨厌人”

好想哭
那些会保护我的人到底在哪里?

一篇blog文
不一定是在你看到的时间里完成
因为一篇里面
包含了很多东西
要写很久、很久

买东西要进电影院时
就觉得他们有点dulan的感觉
究竟是feel错还是想太多

之后就蛮顺利了。

还能说什么?还能讲什么?还能写什么?
哦对了
我讨厌他们的不理睬
过后几分钟就忘了、就还是继续玩得很开心

你当我是什么?
我是黎靜葇
决不允许任何人的忽略
因为我好像会崩溃 ... 对于你们 。

近来的晚上都失眠
眼睛关不上
就算睡着了也会迷迷糊糊的起来,我有睡觉吗?
昨天晚上更惨
我发神经了、想东想西
处于濒临崩溃的感觉
但是崩溃到底是什么感觉?我也不知道。

黎靜葇
你完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