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PD = Port Dickson ◕‿◕

11 月 30 号 
我终于和家人出去玩 !!! XD

蒋蒋~
这次终于可以出去玩XD
没有老公陪xD
自己玩xD
切~
Apa la xD
我有弟弟陪啦XD

这样算不算3天两夜?
虽然一开始打算乖乖做英文功课 T_______T
虽然打算好好宣传一下比赛xD
算了呗 xD
我的爱好 !!
顺其自然xDD

PD 少不了 海边 -__-
话说
听说这一次是最后一次了XD
因为Hotel正式开张
我们怎么还可以免费住那里?! xD

好啦
我的重点还不就是
很开心XDDD

最后一天,也就是12 月 2 号~
额外去了Seremban XD
不懂怎样写啦XD
靠 xD
肚子很饿你知不?! XD


Happy Gay XD 
就是我的重点XD
晚安XP


ღღ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