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 27 11 2012 ♥

星期2 , 再度出街 !!!   
vs mii =3 绮绮 XD 康康 =) 良良 :3 宏宏 ? 另外一个爷爷康康xD 谊谊 =P OnOn XP Lemon :]

这次没有老公 XP
是我叫的  :3
搞到他不开心 :3

好坏 :3

唱K !~ 必要? xD
唱K中吓 :$$ XD

吃午餐 :$
后面那三只回了  :3

看电影 !! XD Must XD

Breaking Dawn :3
我看了的感想就是 :3
靠 =w=
吸血鬼都喜欢拔人家的头 !!!! ><

然后然后 :3
下雨 0.0 !!
meet 子康    买雨伞 XD
我原本想说干脆2个人一把算了 :3
哪里懂那个雨伞小 xD
所以一人一把XDXD

不过感觉上好像还是2把伞2个人用xD
鞋子湿了 =( xD

强强滚 !!!! XD
We come already XD

:$$
2个人就可以吃到很高 XD
3个人不错高XDD
可是被搬走了X3

话说XD
我吃最多红蟹肉XDDD
hok chiak XD

子康似乎吃很多XD
吃不饱的Feel XD

靠 xD
很饱耶XDDD

回家噜 ~~~ :3
我就知道 :3
我会舍不得 =3=
玩到很开心的说=3=
xD

每个人的纪念品就是一把伞 XD
除了婉绮
他还要外加一双鞋xDDD



累 >w< 
但还是要+上 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