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20/11 传说中的”班会“

20 /11 /2012


今天是传说中的“班会” xD
虽然说是班会 :3
但有去的只有7个?!
虽然说是班会 :3
但是却有6M班的?!

好啦 :3
那家伙就是我老公咯 :3
原本呢
他就是和朋友的~~
可是被放飞机了 :3
算了

可是我不敢玩得太疯了 >~<
嘁~
不好玩了 /3\"
=3=
永康不和我玩了 /3\''

我们 唱K ,
不一定要唱,只有婉绮唱 =w=
看信息,咬来咬去xD
听歌xD

之后?
吃pizza  :3
某人请完。

还有什么了吖?  ><''
我真的不能写过期的blog
会忘光光 ><"

有雪谊,汉良,婉绮,永康,裕宏,lemon,子康 ,我 ,潘伟征
xD 还有我去探望的馨颐

 ♥ ♥ ♥ ♥  开心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