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话说 ~~ :3

话说 :3
我还没放假的说 =w=
可是我放假放到像猪猪这样了 XD

话说 :3
明天要去学校呢 =w=
要去拿书 =3=
唉唉、我都不知道几久没有去学校了 XDD
好呗、回去探望桌子椅子们 XD
可是不想去呢 -3-
要拿好重好重的书回家 =3=
不想去-3-
讨厌 :/

话说 :3
我也不知道在话说什么了 :3
好呗
今天我好像乱发脾气了 =3
可是不告诉你为什么我发脾气  =P
人总是会有些小秘密的 ~ XP

话说 :3
我真的好想换地址 =3
-w- 那谁都不能看我的blog啦 xD
要不要换呢? :3
可是又觉得~
为了他们换我的blog =w=
有点不值得的感觉 ~ =w=
到底要不要换呢?~

哎呀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