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17 11 2012

总觉得、
身旁似乎空空了
我没有朋友了 =(

究竟当初是怎么样那么的有热心、
肯努力去交朋友、对他们好?
究竟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究竟是怎么样变成这样?

其实我只是想保持原状,
那么、会安全些吧?
总觉得变了、我不喜欢 =(

身旁有点空空的感觉
我没有朋友
只有 陈雪谊 & 李婉绮
对、我很贪心
我还是想要有朋友 ::>.<:: font="font">
我没有朋友了
什么什么都没有了 !! ...T.T

今天、
发现淑珍退出了那个6B班的那个Group..
有点sad ..


讨厌我讨厌到看到都讨厌 /.\...
我讨厌他.. =(
为什么他讨厌我? ='(


黎静柔
什么都没有。



对不起自己、
曾经答应自己
要think positive

But now ? Where my POSITIVE ??!
Just awhile , disappear already ?! ='(
can't ....

Okay... i think i need some time to back to THINK POSITIVE =)
dun worry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