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补:: =3 ❤ 11月5日 ❤

11月5日 :3
平常没什么特别 :3
但是今天、今年的好像又有点不同 =3

今年多了一个人陪
却少了一个朋友 :3

今年很“热闹”
去年似乎平淡无味

今天是对我们而言的半年
却在过去不是

潘伟征 XP
祝我们半年快乐 =P

谢谢你陪我
虽然是慢慢培养的XD
不过如果能的话希望你永远不会离开
因为我习惯了 =P
你陪我陪到我习惯了 >3<
你负责 =PP

谢谢你陪我
在我很难过的时候
会陪我XP
但是有你陪
真的好过了些
虽然还是会哭
但是、真的好了些 =)

谢谢你总是疼我
或许是以前当过我爹地的关系?XD
我想不是呗
因为你很疼很疼我XP
是当了老公的时候

谢谢你总是迁就我
你总是在让我
让我赢之类的XD
还有一些隐形的 XP

谢谢你还是爱我 =D
我希望
我们会相爱到永远

但是我怕我的爱会过期 =(

所以
希望我们会相爱到底 =D

潘伟征
我爱你 ❤       =P

虽然不懂为什么你为什么会喜欢我 
不懂你为什么能那么疼我 
不懂你为什么那么的爱我 
不懂为什么你那么的可爱
不懂你为什么那么的宠我 
不懂你为什么会突然说出我从未对你说过的话 
但是你却说得出、就像是有读心术般 
我这头心里说永远、你这里就说永远爱我
是巧合? 0.0 
好神奇 

我就只不过是想对你说

 老公 
6个月快乐
不多不少的半年
时间似乎过得很快
我以为只是几个月
但是是真的就只不过是几个月
但是好似很久了 =P

潘伟征老公 =P
我真的很爱你、很爱很爱的那种 =3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