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谊 =(

话说 :3
经历了与朋友的“生死离别”
我真的有了变化 :3

今天和我的萌宝聊天 ^w^
说实话 :3
买礼物给她,她自己会在那边嫌贵 :3
都傻傻的XD
我只是买给她她想要的 :3

她说 :3
我送你很Cheap的礼物,却要你送我将贵的礼物 :3

:$$
吖萌宝小姐

我呢,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东西
而你呢,是有的
我送你你想要的 :3
我就是满足了你的愿望 :3
不是很好吗?
而我呢,收到了你那所谓很Cheap的礼物 :3
说真的,我很喜欢 :3
有你的照片 >w< 
还有你的心里话在里面 
你懂不懂,这样我会觉得我会懂你多一些,好似亲近了你些 ^w^
话说 :3
我很喜欢,我都还没嫌弃,你干嘛嫌弃你送我的礼物=3=

笨蛋 :$$
傻妞吖 :3 XD

萌宝还说~
星期二出街~要看到我和他牵手迎接她 ~
我没什么把握能做到 :3
因为我好像乱跑了 :3

我没答应萌宝
但是做到的话,我一定做 :3
我是怕萌宝不开心啦
因为她是真的不开心了嘛~

经历了很多事 :3
我懂她的感受,只不过是不知道她会不会有和我一样的感觉

萌宝吖萌宝 >.<
我求求你吖
不要心情不好,嗯?
我最疼最爱萌宝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