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11月1日 =DD

首先 XP
我们来欢迎一下 !!!                
                                       11 月!!!! XD                

我的11月
我要每天都很开心
不会伤心、不会有负面情绪
只会有正面情绪 =D

我要我认识的人
每天都开心
就像我一样只会有正面情绪  ;D

我要的很多
我要你们开心
我要你们心想事成
我要你们能做到、得到你们想要的
我要你们平平安安
我要你们 .........
一直会是我的好朋友、家人、好同学..等等
我要我认识的人
一直都会在我的身边
没有离开。


我要的很多
只要是好的事物
都会发生在我们的身上 =D
我要的很多
只有这些能成真 =P

你好,11月 
希望我们大家都很美好
在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