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这才是真的世界 ??

=PP 2说,‘1’并没有那么的笨、傻

一个是我爹爹
一个是我男朋友 :$$
干脆简称 1 & 2 好了XD

但是不管哪个
我都会愿意去相信
对我来说
我认识的都是好人 XP

不是双面人
就算是双面人也不会欺骗
不过是看是哪一种啦

:/
说真的
我忘记我要说什么了
我的解释能力不是很好
不过你能理解的话
我想你的" line " 肯定很好Xd

我的世界
麻烦不要太复杂
我承受不到那么严重的“伤害” :/

我说 :/
干脆不要信任任何一个人了吧? 

2 条评论:

  1. 厚厚 XDDD
    其实我想说我不明白 /3\
    你信我啊 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明白就行了XD
      你这单纯的小妹妹
      当然信你啦XP

      就继续单纯呗 XP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