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我那“小小”的自卑感 :3

它 有时候会回来
而我 控制不到


就连我自己都会用鄙视的眼神看着那时的我
自卑?你自卑什么?
自卑这无聊的东西不需要理会 !
可是自卑还在  =w=
电视剧里面不少自卑的麻雀,总觉得自己做了一个不适合的凤凰
什么啊,这...
话说,我也不知道我要说什么
不要想太多

我只是觉得
自己....不够好呢
不像他..

话说,你知道为什么我在补数学的时候好像特别“累”吗?
其实不是累啦

数学是他的强项
做数学的他.....怎么说呢?
唉,不知道呐
他很认真的哦
......................
我到底是怎么啦?

我不够他厉害,有点自卑
我不像他见识博多,有点自卑
我和他差别很大,  自卑。

到底是为什么要自卑啊笨蛋 >~<
不懂 =3=
或许是“好朋友”找我了的关系吧 =w=
变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