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Hang Out !! ♥

今天是17/12/12

我们这一班姐妹终于一起出街
帮芷楦庆祝生日 

表带着苦瓜脸出街,因为你会成为最扫兴的那位..:)
-anti对号入座-

他讲的 :3
我没有带着苦瓜脸出街
我原本也是很开心的 :3
因为很难得我们一起出街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3
心事等下讲好了xD
继续 !! Xd



我去傻婆家先 :33
sms叫他开门给我xDD
搭bas ,早到
和她拍大头贴 


蒙蒙的xD
算了
我有正版的xDDd

看电影之前来几张大合照!! XD
我最喜欢的一张


看电影 “金童玉女” ♥.
唱K xD

讲真
我很怕他们不爽我xD

xD
随便

我今天 、
开心啦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