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2-1-2014

吼吼 :3
开学了 :3

昨天晚上真的很难熬 :3
明明 .. 大概10pm++就睡着了
可是在12am++被吵醒 T_____T
好痛苦 :3 我睡不回去 T____T
虽然说 现在渐渐的不怕黑
但是黑漆漆的 .. 也或许是因为是夜晚
心 .. 突然蹦出悲伤 ..
那些 .. 在假期时候忘记了的伤心 ..
竟然在那时候出来了 :3
努力把它压回去 ..
可是 .. 那些悲痛 .. 即使慢慢的压了下去 ..
但是 .. 真的感觉好伤心 ..
你懂那种感觉吗?
真的很难受。

结果 .. 还是在接近3点的时候睡着 ..

早上 .. 被吵醒后竟然不会很累 :3
不会赖床 :3

我可以说 ..?
谢谢那时他的陪伴吗?
不然真的会想哭 :3
幸好 .. 睡不着的时候你陪着我 ^^

早上 .. :3
想说 正想着要sms他 ..
他就先我一步的 :3
先sms我 :3
"Have a nice day on the 1st school day ^^"
好吧 :3 严重开心死 :3 XD

但是话说 :3
他有没有生气我? :3

想说 :3
我还真是Negative :3
晚上 .. 意外的脆弱 ..
明明 ..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3
明明 .. 以前的我还算是一个开心果 :3

怕失去家人 ..
怕失去朋友 ..
怕只剩下自己一个人 ..
那时 .. 还真的悲观到想死 :3

可是 .. 现在是新的一年 :3
想死 -_- 不好吧 ..
很努力的把 Negative 割掉 :3


笨蛋
别想那么多 ..
你的路还很长 ..
别这样。

今年和她们同班 ..
是因为要让你努力恢复你们的感情 :3
要 .. 加油 :3
Ops .. 
课业也得好好加油才行 :3

今天 、开学第一天
过的还不错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