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你还好吗? 黎靜葇 :)

我该怎么说? ..
我只知道 .. 不管什么事
错的都是我 .. 不算是抱怨
可是 .. 我到底该怎么说?

我只知道 ..
现在有很多人要我长大
他们 .. 要我改变
或许不是他们要的
而是我自己说的
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3

很抱歉
我就是这样的失败
有点想哭 ..
像我这样的人
活在这里..
真的好浪费的感觉 ..

其实 ..
我最近不敢不开心
因为我知道
当我一不开心 , 我的情绪 ...

如果情绪是从 -100 至 100


直接变成 -100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就变成了这样 :)
起码 .. 这些日子
我让自己忙着
忙的不得空伤心
忙的 .. 
到底该怎么说
我还是觉得我很失败

原来 ..
我们不应该这样
原来 ..
会改变的人
是因为受到伤害

停止你那愚蠢的态度

停止弄别人生气

:)
这是 ..

我想淑珍没有错..
当友情出现裂痕
即使会好
但是会有疤痕 :)

喂..
你到底在想什么呢
好想知道

我根本
从来都不明白我在想什么

黎靜葇
你自己也知道
改变很难
但是说得再多 也没有用了
别哭 :P 现实教会你
哭是没用的

黎靜葇
别再难过了
你的人生或许会很长、或许会很短
我想你比较希望能开心的度过一生 :)

黎靜葇 加油 :)
我希望 你的未来还是很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