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不安在侵蚀着我 :)

黎靜葇 你该怎么办
为什么我觉得你无药可救
为什么现在你的心那么容易感觉悲伤
我真的不想要在这样下去了 :(

昨天 刚刚和Edd和好 :D
可是 我却发现
我们的距离 有点远了
就像和婉绮他们
隔着一个东西
我们之间 有些东西少了

我又有点无助了 :)

:( 真的不是什么东西都讲得出来的 :(
我现在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
好想哭 :'(
好想要尖叫 :(
为什么会不开心 :(
为什么你不能开心 :(
为什么你又对新的一个星期感到害怕 :(
为什么你如此的不安 :(

笨蛋 :( 坚强一点啊 :(
不要让这种感觉回来了 :(
感觉很不好受 :(
你知道的啊 :(
为什么 .. 为什么还要这样 .. T_T


不要再害怕你的未来 ..
船到桥头自然直 :)
不要怕了 /_\
虽然今年你17岁了 :)

每当感觉不好时 请深呼吸 :P
再深呼吸 再深呼吸 再深呼吸 
直到那感觉好了一点
这个叫做压抑? o.o
没想到 。

黎靜葇 我看得出 :)
你在一点点一点点的改变
或许 你没改
你只是收起来了 /shh
脾气需要磨掉
性格需要些磨练
直到改变完毕
你会发现你成熟了一些 :)
或许吧? /_\

深呼吸 .. 
不要再感到害怕 ..
想哭的时候请哭
可是不要越来越负面
我真的不能再承受负面的情绪
我怕有一天我真的会让自己死

坚强 。
勇敢 。
改变 。


黎靜葇 :)
还是一样 。 我希望你还是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