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压力是让你长大的东西 :)

今年..
真的很压力 ..
SPM ... 我的未来 .. 我的生活 .. 我的情感 ..
有太多东西..
当这些压力加在一起后 ...
就不只是压力了..
它是比压力还要更恐怖的东西 ..
崩溃

这些压力慢慢的累积 ..
时间一长... 自然的会崩溃 :)
心里的东西太多 ..
黎靜葇 ...
去年 .. 你还可以理所当然的不愿意长大..
但是 今年你就被逼长大了 ..
你不想长大也不行
你把会保护你的人都赶走
把不珍惜你的人留下
你被逼长大
压力在拉拔你长大

黎靜葇
从现在开始
你得一直带着你的新眼镜
看清楚你的前方
不可以错过任何一个东西
一旦错过
你只是会又给别人麻烦

黎靜葇
从现在开始
你得要把“我试看”挂在嘴边
你得试
你得试着把你自己的事给处理好
你什么都要试试看
你现在得长大

黎靜葇
从现在开始
你得习惯一个人
不要每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很伤心
没有用的
你得学会坚强
你得学会不依靠
你得学会很多东西
你得长大
你得学会!!!!!

黎靜葇
我也请你..
收好你的小姐脾气 :)
你从来都不是公主
没有资格发脾气 :)

黎靜葇
你没有得选择
你一定要长大
我拜托你坚强
我会陪着你
你不要害怕
你不要哭了

起码 ..
还有家人..
起码..
还有一个陈雪谊..
起码 ..
我会努力把自己顾得好好
起码..
一个人也很好
因为 起码
你不会再伤害到任何人

你知道吗
被伤到的话
真的会很痛
不想要有人会有和我一样的感觉

黎靜葇
请你学会
不要乱乱发小姐脾气
你只会伤害到别人
请你坚强 :)

黎靜葇
我也希望..
你未来 .. 是幸福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