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

我过得如此的失败 :)

黎靜葇 ..
我从未遇过像你那么失败的人 ..
明明 .. 你已经很幸福了 ..
你却不知道你自己很幸福 ..
你硬硬要自己出去闯一闯 ..
我真的不能了解 ..
黎靜葇 ,我 、为了什么活着 ..

是的 ..
为了家人 ..
我不死 ..
为了妈妈 ..
我还想留下 ..
为了家人 ..
我不可以离开 ..

可是 ..
我真的觉得 ..
像我这样的人 ..
不应该、也不值得留在这个世界 ...
黎靜葇 !!
为什么你的想法如此的负面 !!
为什么你不乖乖留在他的身边 !!
为什么你想要试试另外一个他 !!
为什么 !!
你告诉我 !!
为什么你不珍惜 !!
为什么他们不能明白你 !!
为什么不会有人懂真正的你在想什么 !!

黎靜葇 !!
我比任何人还要更加的恨你 !!
恨透了你这样的性格
恨透了你这个人
恨透了你永远只会伤害别人
恨透了你那超负面的想法
恨透了你只会带来麻烦
恨透了你 !!!!!
我比任何人都还要恨你 !!!!!

为什么你要活着 !!
你活着只是一种浪费 !!!
为什么你那么在意别人的眼光 ..
为什么你是这样的人 ..
为什么你会这样 ..
为什么你 ..
为什么你那么的失败 T___T

黎靜葇 ..
你真的值得被人爱吗? ..
你真的值得活着吗? ..
你真的值得爱人吗? ..
你真的值得吗? ..
一切的一切 ..
黎靜葇 ..
你真的值得吗 ? ..

为什么 你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为什么你会这样
黎靜葇
你是不是疯了?
那我送你去精神病院可好 ? .. T___T

黎靜葇 ..
你喜欢他?还是喜欢ta?
一个是真实世界的 ..
一个是网络认识的 ..
一个是全部人都认为最可靠的人 ..
一个是网络有点虚幻的人 .. 
一个是能每天都在现实看见他的人 ..
一个是每天都在网络上看到的人 ..
一个是我看过他的人 ..
一个是我连他什么样子都不清楚的人 ..
其实 .. 都已经说到这样了 ...
如果是别人 ..
他们自然的会选择真实世界的那一位 ..
再说多一些些 ..
一个 .. 是我知道他爱我的人 ..
一个 .. 是我不知道他到底爱不爱我的人 ..
如果这样都不知道要怎样选择的话 ..
我想我真的是疯了 ..


我疯了我想
我想要选择后者 ..
我不想要回去他的身边 ..
可是 ..
为什么你脆弱的时候想要回去 ? ..
黎靜葇 . 这就是我不能理解的地方.
你到底想怎样 ? ..
话说 .. 如果是ta看到 ..
说不定他会离开 .. 吧? :3

别想了 T____T
黎靜葇
你真的会疯掉。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