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_. 无聊的我

好吧
我承认
我无聊
我睡不着
我不想睡
._.

没有特别想睡的感觉
好像之前也有试过
通常....
好像是在自从我和他开始后  =P
闹别扭、心情不好、没说晚安、类似冷战
就会睡不着 =3
好呗,其实睡得着啦
但是。
会毫无睡意。 '__'

我也那么觉得,
我很38Xd
无聊的我
尽管无视
习惯了..X'D 
我行的

好吧、
又没睡意的我
怎么办?
他叫我2.30之前睡觉
怎么办?2.25了 '~'

肚子有点饿饿的Feel~ -3-

2.27了 '~'

我得关了 @~@
晚安,黎靜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