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其实我是虚伪的人 '@'

其实........
说不要给你看到是假的TwT

如果真的不想给你看到.......
其实要怎么做我也不知道XD

其实我想让你看到

可是我怕你看到了
会觉得我很虚伪TwT

不是好朋友就算了
我不想要落到让你讨厌的地步XD

.......
对不起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