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3个幸福 ♥ 我的 ♥

好了好了
以后都不可以爱哭了喏~
得继续坚强了 =)

我有三个"幸福"
不小心丢了2个

但我可不可以相信
是老天爷在考验我们 =)
所以我选择相信,
我与你们总有一天还是会回到一起 =D

2个幸福 =))
我在等你们回来
我相信,一定

剩下的幸福 '_'
我得珍惜
我得更珍惜
我得小心翼翼的保护
免得自己又弄丢了。

这是考验
只要我撑住
幸福还是我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