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亲爱的,原来很多事情,只需再坚持多一步
希望你别轻易放弃,放弃这一切该属于你的时刻



................................Enjoy :)...................................


稍微介绍一下,她是Miu Miu . 一个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可爱小妹妹

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我回来啦 !!! XDD

阔别几天XD
我回来啦!!! Xd

我去Port Dickson ~
爸比做工那里 ~

可能你们不觉得有什么好玩
但对我来说
和家人 =D
一家人出去
感觉真的很好 ;D

虽然是简简单单的去海边
拾贝壳、玩沙、玩水、抓啦啦XD
虽然被不懂什么东西咬了几口、不懂被什么东西咋了一下 >.<
但是有和他们一起
这只不过是小事Xd

好呗,回归正题

我、回来了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